咕噜挲咔

爱发电:咕噜挲卡

邵正:打完总得哄哄我吧

接上两篇

屁股上的新伤和旧伤叠在一起,邵正想伸手又不敢伸,无力地趴在书桌上,桌子上的检讨被泪水打湿,模糊一片。

戒尺放在桌上的声音把邵正吓的一激灵,赶紧抓起笔继续在纸上写。

边写眼泪边往下掉,他邵正什么时候受过这罪,这个家是一天也待不下去了,明天,不,今天我就要离家出走。

呜呜呜,屁股好痛,怎么还不哄我?

“哼”

邵正的声音夹杂的浓厚的鼻音,止这一个音节就能听出他有多委屈。

“啪嗒。”

门被打开又关上,邵正往后看去。

简玉玉出去了,简玉玉出去了?呜呜呜,这个家没法待了,打完完就走,臭男人,看不出来我很委屈吗?

简玉玉看到桌上连动都没动的早餐微微叹气,他坐在桌边,切成小块,吃了一口,现在还是热的。

“你干嘛吃我早饭!”

邵正穿着宽宽大大的衬衣跑出书房,睫毛现在还湿露露的。

简玉玉拿着刀叉的手猛然一顿,不是自己说没胃口的吗?合着刚刚又赌气呢?

邵正向前,抢过刀叉,想把简玉玉挤走,伤口被碰到,邵正疼的直吸凉气。

“怎么出来了?检讨写完了?”

简玉玉绕开伤处,把他抱到怀里,语气不算温柔,但也能让邵正察觉到他已经不生气了。

“不想写了,屁股疼~而且不吃早饭对身体不好”

邵正把脸埋进简玉玉的胸口,轻轻摩擦,像极了一只会撒娇的小猫咪。

“那把早饭吃了再去写。”

简玉玉拍了拍邵正的屁股,拿起叉子喂了他一口。

“嗯~不嘛,不写了,好不好?”

邵正晃了晃身子,抱着他的手臂摇了摇。

“不好。”

简玉玉拒绝的干脆。

哼,臭男人,一点都不懂的怜香惜玉.....

邵正的小脸耷拉下来,身体也故意和他拉开距离。

“就500字,让你好好反省一下总行吧。”

简玉玉看着原本还紧紧贴在他身上的老婆往前移了那么多,有些无奈地说道。

“可是你都打完了,你都不知道哄哄我....”

邵正挪开简玉玉喂过来的事物,一脸你现在再不哄我,我就哭给你看的表情。

这句话给简玉玉听笑了,摸了摸邵正的脑袋,轻轻把他搂在怀里。

“哄,怎么不哄?检讨写完就哄。”

“呸,迟来的深情比狗都贱!小狗才要!”

邵正脚一蹬,从他身上下来,踩着拖鞋啪嗒啪嗒地往书房走去。

简玉玉有些无耐地看着他离开的背影,把手上的牛排送入自己口中。

邵正气鼓鼓地回到书房,现在手里拿的这只笔平日里都是用来签合同的,现在只能握着他趴在桌上写这讨厌的检讨。

邵正拿出日记本气狠狠地在上面写着,纸险些被划破。

“把药再上一遍。”

简玉玉开门走了进来,手里拿着一管药膏,口袋里好像还踹着什么。

邵正回过思绪,迅速把日记本盖上,快速在纸上又写了几个字。

“写多少了?”

简玉玉凑近,却被邵正挡住。

“你先别看,没写完呢。”

字上的前两行全是泪水晕染过的痕迹,字也写的歪歪扭扭的,邵正自己都嫌不好看。

“行行行,不看,把药上了。”

简玉玉撩开他的衬衫,一点一点把药寄出来再轻轻涂上去。

“唔....”

即便动作轻柔,邵正还是忍不住轻呼出声。

“看看,喜欢吗?”

简玉玉把那个丝绒小盒子放在书桌上,等待着邵正的夸奖。

入目的是一枚镶了红宝石的戒指,高贵冷艳。

酒红色嵌在黑色的绒布中,只一眼就价格不菲。

“哪来的?”

邵正直起身子,仔细端详了起来。

“找人带的,好看吗?”

简玉玉握住他的手,贴住邵正的后背。

“嗯!”

邵正刚准备开开心心地带上,戒指就带着盒子的被抢走了。

“可惜了,刚刚某些人还说迟来的深情比狗贱,狗都不要呢?”

简玉玉晃了晃小盒子,揣进了裤兜。

“你干什么?还给我!”

邵正气呼呼的要去抢,可惜身高和力气都比不上他,只能一个人在那生闷气。

“不逗你了,给你戴上。”

简玉玉揉了揉炸毛的头发,红色宝石明艳闪烁。

彩蛋是邵正这一天的日记。

评论(5)

热度(905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